close


 


老蔡!!!~ 你啥時給我們拍宣傳照。。。。


 


老蔡: 等我們檢驗完畢再幫你們拍照~~~ 乖嘛!~




 


終於來幫我們檢查~~~  快一點幫我們檢查完唄!!


 


我們等著拍宣傳照~~


 




 


No。1 飛往"香港"!!~


 



 


大家好!!~ 我是No。1。。 等等啦!!我都還沒準備好。。 我要從拍!!


 




 


這張就漂亮很多!!~ 還正好拍到我最得意的"胸毛"!! 哈哈!!


 


( 他是不是有點"厚道"。。。。    快酸喔~~ )


 


黑白講!!!  我。。。沒有"厚到"。。。  那是我們的家族特色好嘛!!~




 


No。2 飛往"深圳"!!~




 


真是的!!~ 樓上的。。你拍太久了啦~ 害我都快睡著了!!~


 




 


老實說。。。樓上的!! 妳應該有厚到吧!! 別騙人了啦!!


哈哈哈!!~


 



 


No。3 飛往"廈門"!!~


 




 


老二: 你不要壓我耳朵啦!!!。。你看你壓我的耳朵。。人家以為那是你的最嘴巴。。。


 


老三: 我要叫老蔡!! 你就讓我們出去玩嘛!!~ 不要阻止我們!!~


 




 


老三: 快衝啊!!! 突破重圍。。殺個他"片甲不留"。。。 ˋˊ!!


 


老二: 不好意思!! 老三說錯話了!! 我幫他更正一下。。 


    


    是突破重圍。。出去玩個個痛快!! 


 




 


老三: 算了~~! 我要放棄。。。 還是等到廈門再出來玩好了~~


 


老大: 老三!!都跟你說別這麼無聊了!~~ 你看吧!! 我們每一張照片都這麼醜。。


 


 


 


( 老蔡祝你們到新家去快樂的生活 )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