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大家正等著檢疫官來檢驗文件跟晶片*~


 




 


No。1 飛往"上海"!!~


 




 


你們看看!!~ 我這一身"MODEL"的身材!! 


 


腿長180!!~ 加上完美的比例!! 一點點"贅肉"都沒有!~


 


美吧!!~ 美吧!!~  哈哈哈!!~





 


No。2 飛往"上海"!!~




 


老蔡!!~ 你這張拍的真漂亮!!~ 有"朦朧美"的效果!!~ 


 


可是。。。你為啥把我拍得跟"狐狸"一樣。。 我不依~~ 我不依~~


 




 


No。3 飛往"長沙"!!~


 



 


各位看官~~ 請看看我"憂鬱的眼神"~~ 性感嗎??


 




 


No。4 飛往"香港"!!~




 


我正要上廁所。。 你先去拍別人啦!!。。


 


我都快憋不住了!!~ 。。淚都快飆出來了!!~


 



 


No。5 飛往"香港"!!~


 






我最愛我媽咪了*~ 我媽咪怕我第一次出國會暈機。。特地去求一道"護身符"給我呦!!


 


媽咪 I Love You!!~ 祝妳母親節快樂!!~ 越來越美麗呦!~


 


哎喲!!~ 好害羞喔!! 不要拍我啦!!~ 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