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從台灣飛往美國~~~


 



 


唉~~ 要坐好久的飛機才會到美國ㄚ。。真想出去玩~~~





 


這樣就對了嘛~~ 你們看看。。就是這種感覺!!~ 


 


看看我帥氣的英姿!!!~ 我還是比較適合"陽光"


 


我來哼一首歌給大家聽吧!! "我愛陽光 ~ 陽光愛我。。" 


 


( 請用"我愛台妹"的調調跟我一起唱吧!! ﹚


 



 


一切的手續都辦好了!!~   來一個完美的合照吧!!


 


1。2。3。。。 西瓜甜不甜?? "甜"!!


 


祝你們在美國有美好的美一天呦!!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