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台灣飛往"上海"香港"*~


 



 


檢疫官來幫大家檢驗文件跟晶片~~~ 


 


蔡老婆在幫大家裝舒跑水壺~~ 讓大家在旅途中可以補充水費~~


 


(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~~ @@~ ) 


 




 


( No。1 從台灣飛往"上海"~~ )


 


大家好~~ 我的名字叫做"CoCo"~~ 是一隻"柯基犬"喔~~


 


我將要跟我的媽咪飛往上海過新生活囉~~~~


 


首先要學的第一句上海話是"ㄋㄨㄥˊ好"~~


 


台語就是"逆厚"~~ 中文就是"你好"~~~


 


嘿嘿嘿!!!~ 等我下次多學一點在跟你們說嘿!!~~~~


 
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 


你就轉過來拍一張唄~~


 


你確定要我轉過來拍一張~~~ 會很恐怖喔!!~ 呵呵呵呵。。。。


 





 


有嚇到嗎??? 嘿嘿嘿。。。


 


老蔡:。。。。。請問是"蒙娜麗莎"的微笑嗎???


 
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香港"*~


 



 


我不是"J"女郎*~~ 請不要拍我!!~


 




 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香港"*~


 



 


然到。。。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。。。"賭神斑斑"~~~


 


( U呼!!~ 有人可以幫我哼一下嗎?? )


 


如果沒有人唱。。。 那我就不轉身喔!!~








蛤~~ 找我什麼事??? 是要拍雜誌嗎?? 




那我要學學其他的"模特兒"~~ 


 


嘴巴微微的張開~~ 無辜的眼神~~ 剛剛哭過的鼻子~~


 


歐YA~~ 下一期的封面雜誌一定會是我!!~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