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從台灣飛往"香港"南寧"蘭州"9隻狗狗*~
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蘭州市"1隻瑪爾濟斯*~


 



 


哎油!!!~ 前面的尿布翹起來了啊!!!~


 


我要去把它踩平!!!!~


 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紅貴賓*~


 



 


我不只毛色很紅~~~連我的舌頭都很紅喔!!!~~


 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柴犬*~


 



 


我就是喜歡朦朧美~~~~ 你看這張把我拍的多漂亮ㄚ~~~


 



 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柴犬*~


 



 


嗚嗚嗚嗚嗚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我沒臉見人囉!!!!!!~ 我昨天去曬太陽。。。只擦到肚子。。。


 


所以我的肚子變成。。。變成。。。。。


 



 


變成粉紅色的啦!!!~!!!~


 


我沒有見人了啦!!!~ 嗚嗚嗚嗚嗚嗚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
 


No。5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柴犬*~


 



 


敵不動我不動!!!~~~~~


 


我們來比比看~~看誰先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
 


No。6 從台灣飛往"南寧市"1隻英國牛犬*~


 



 


不要看我長得兇神惡煞。。。。其實我很溫柔喔!!!~


 


我可是出的名的"少女殺手"!!!~ 那我要使出我的必殺技!!!~


 


就是!!!~我的嘴吧!!!~ 我會用舌頭擺出一個愛心!!!~


 


哇哇哇!!!~ 你看你看後面已經被我迷倒一片囉!!!~


 



 


No。7 從台灣飛往"南寧市"1隻法國牛犬*~


 



 


哇!!!~ 最近好熱好熱喔!!!~


 


我要去喝一口水!!!!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