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從台灣飛往"蘭州市"上海"*~


 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蘭州市"2隻小狼犬*~~


 



 


嗚。。 散光好刺眼精啊!!~


 


對啊!!~ 我滴眼睛都變成藍色滴!!~


 




 


老蔡。。可以讓我們出去散步嗎?? ( 我用我最真誠點神!!~ )


 


咦。。我的耳朵也變成藍色了!!~ 


 


老蔡你的相機把我們拍成"納美狗狗"了!~~


 




 


不要拍我~~~ 我也不想變成"納美狗狗"。。。。


 


不會啦!!~ 我會幫你拍得很漂亮的!!~ 不會變成"納美狗狗"~~


 


真的嗎?? 那我就拍一張看看唄!~


 



 


。。。。 你看!!~ 我也變成"納美狗狗"了。。。。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