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 


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
 


大家好~~ 我是台灣正統的"台灣土狗"!! 江!江!江!江!江!!


 


還有我罕見的"虎斑紋路"喔!~ 帥吧!!~



 



 


你在拍我嗎??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~~~


 


我都sx2來保養我美麗的"虎斑毛"~~ 所以才這麼的有光澤!!~


 


需要我介紹你們用用看嗎???


 


 



 


什麼??!!~ 你們要看我的另一下特技!!~


 


求我ㄚ!~ 你們求我就讓你們看一次!!~ 


 


好啦!! 看在你們這麼誠心的份上。。。就讓你們看一下下吧~~


 




 


ㄚ!~ 看到沒?? 我的舌頭有兩個顏色喔!~


 


酷吧!~ 跟我的毛色一樣!!~ 


 




 


好了~~我要多吃一點飯了!!~ 等等要上飛機~!


 


要去守護我主人在上海的新家!!!~


 


後會有期啦!~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