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六個月的等待~~ 貓咪已經從"深圳"回來台灣囉*~


 




 


從安檢局把貓咪接出來囉。。~ 現在就等著檢疫官來檢查文件!!~


 



 


檢疫官檢查完畢要上封條。。。 ( 封條要等到了台大醫院,才可以讓醫生拆掉喔!~ )


 



 


這裡是台大醫院( 是專門放從國外貓咪呦~  )


 



 


現在醫生已經把封條給打開了~ 


 




 


嘿嘿!!~ 我要在這裡住21天。。才可以回家!!~ 我先看一下環境!!


 




 


噓。。先別拍我!!! 我先找一下我今天晚上要睡哪一個地方~~


 





 
好!! 我決定了!! 我今天晚上要睡藍色的這個地方!!~





 


。。。。。  被你發現我要偷偷換位子。。。 嘿嘿!!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