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 


從台灣飛往"天津"貴陽"上海"~~


 



 


航空公司的小姐要拍照留檔,檢查籠子是否合乎標準~


 



 


檢疫官來檢查寵物的晶片和一些資料~~


 
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天津"*~


 



 


哎呀!!~ 被你們發現我尿床了。。。。 >///<


 


酸喔!!~


 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貴陽"*~


 



 


噓。。我先在在演"無間道"。。。


 


劉:我以前沒得選擇,現在我想做一個好人。。。 放我出去~~


 



 


我是面惡心善。。。我其實是一個好人~~ 只是有點瞇瞇眼!!~


 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 


主人!!~ 我的腳踩到東西了!!~ 我的腳已經變成青蛙腳了~~ 怎麼辦??


 


那。。你就把他踢掉丫!!~~ 


 


 



 


你們看得出來我有多大了嗎??? 6個月? 8個月??


 


錯!!~ 我才3個月而已喔~~ 你們看看我的體格!!~ 


 


我的主人要培養我去比賽滴!!~ 請看看我粗曠的體格!!~


 




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




大家好~~ 我叫做"MeRu"~~


 


旁邊這位是我心愛的主人~~ 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