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從台灣飛往"紐西蘭"*~


 



 


大家好~~ 我要做"Gucci"。。。是一隻黑色的拉不拉多喔~~


 


我的主人因為工作的關係~~ 所以我們又要搬家了~~


 


( 主人很細心的幫我貼上小叮嚀給搬運我的人員~ )


 


這次要去的地方是"紐西蘭"*~ 聽說那裏很漂亮喲~~ 


 


藍天白雲~~ 很適合我在那裡奔跑喔*~ 你們下次來可以去找我們玩~~


 


 



 


一切的手續都辦好了~~


 


來一張完美的大合照吧!!~~~


 


( 祝福你們到了"紐西蘭"幸福快樂喔~~ )

 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