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我即將藥到日本的"演藝學校"就讀!!~ 我的目標是要登上狗狗界的"頂尖模特兒"!!~


 


聽說日本人超級有禮貌~~~ 所以我滴爹滴也教會我很多禮儀喲!!~


 


不信的話我做一次給你們看看!!~!~~~


 




 


第一點 要微笑*~


 


第二點 要點頭*~


 


第三點 要握手*~


 


加上以上這幾點。。。我相信我在日本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滴!!!~


 


Good Luck~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