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台灣飛往"多倫多"*~~~





 


我這張照片漂亮吧!!!~


 


我想把這張照片拿去多倫多參加攝影展!!!~


 


這張照片擁有了"古典美"~~~ 顏色是多麼的協調啊!!~


 


橘色與灰色的協調性~~~ 真是堪稱一絕啊!!~ 加上我帥氣的眼神!!~


 


哇!!!~ 一定得第一啊!~~


 




 


這一張是走朦朧美風!!~


 


這位看倌看到了吧!!~ 那6個圓點就是重點!!!~


 


但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很帥啦!!~ ( 害羞中>///< )


 


兩張照片我都很愛啦!!~ 應該可以包辦一二名吧!!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