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台灣飛往"香港"4隻狗狗*~


 



 


嗯。。。你在看我嘛!!!~~~


 


唉呀!!!~~~被你們發現我有眼屎!!!~~~


 



 


咦~~~~


 


我變胖了!!!~ 最近吃太好了啦!!!~ 哈哈哈!!!~


 



 


我全身就是黑漆漆!!!!~只有眼白~~~跟牙齒白!!~


 


嘿嘿嘿嘿嘿!!!!~~~~~


 







蛤!!!~~~


 


我沒有眼白ㄟ!!!~~~ 我只有紅眼睛!!!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