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台灣飛往"美國"*~


 




 


鬱卒表情二連拍*~


 


第一張。。 往地上看45度角。。 在加上一點點的皺眉頭。。


 


      哇!!~ 憂鬱到了極點。。。






第二張。。 往左邊轉一點點。。 耳朵自然下垂。。在往地上一次。。 


 


      對了!!~ 就是這個表情!!


 


      給我一點餅乾吃吧~~ 拜託!!~





 


大家好~~ 我是"ㄚㄚ"。。 我陪老蔡送狗狗來機場坐飛機*~


 


我跟你們說喔~~ 這隻狗狗超級乖的!!~ 


 


噓。。 我都偷偷的給牠吃餅乾。。 不要跟其他人說喔~~





 


正在辦理登機手續。。 準備出國啦!!!~


 




 


我不要!~~ 狗狗你不要走啦!!~ 留下來陪我玩~~


 


嗚嗚嗚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