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台灣飛往"馬來西亞"可愛的馬爾濟斯*~


 



 


大家好!!~ 我叫做"kiki" 出生不到7個月~~ 還很"幼齒"喔!!


 


長大一定是正妹一枚!!~ 追我的人會從馬來西亞排到台灣去!!~ 哈哈!!~ 


 




 


首先!~ 先幫你們介紹一下,我主人幫我準備的"愛的小窩"


 


請看我的右手邊~~ 有沒有看到那隻小熊。。它是我最愛的"teddy bear"~


 


還有~~ 我的主人怕我會冷。。還幫我準備了一條毛巾!!~


 





 


我要準備上飛機了~~ 先吃一點"點心"。。!!~


 





 


各位看官!!~ 這個是我的主人!!~ 漂亮嗎?? 所以我才會跟她一樣漂亮呦~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