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台灣飛往"泰國"1隻黃金獵犬*~


 


 


大家好~~~ 再過1個半小時我就要飛往"泰國"囉!!!!~


 


我要到"泰國"過一個溫暖的"聖誕節"!!!~


 


檢疫官怎麼還不來幫我檢查資料呢????~ 我都快等不及了啦!!!~


 


 


 


哎呀!!!~ 我的聖誕老公公的衣服呢??~~~


 


主人:放在行李箱裡面啦!!!~ 等到了泰國再拿出來穿!!!~


 


好吧!!~


 


 


那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!!!!~~ 我準備出發啦!!!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