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No.1 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2隻貴賓*~


 



 


我們是黑色的泰迪熊!!~~


 


特色就是...讓你們分不出來我的眼睛到底在哪裡!!!~


 


所以最適合我的的職業就是...."狗仔隊"...


 


因為... 當我們在觀察目標人物的時候...目標人物完全不會發現我的視線~~~


 


哈哈哈!!!~ 我們厲害吧!!!!~


 




 


嘿嘿嘿...我就是不讓你拍到我的眼睛勒!!!~


 



 


No.2 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1隻貴賓*~


 



 


唔...好刺眼呀!!!~ 


 


真是的.....我還要在重拍一張!!!~





 


唔...這一張是驚恐的表情!!!!~


 


我"飛"起來囉!!!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