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台灣飛往"紐西蘭"1隻狗狗1隻貓咪*~


 



 


嗚嗚嗚嗚!!!~~~~


 


我要離開台灣囉!!!~~~ 我會想念台灣滴!!!~


 







這一個籠子是一隻貓咪喔!!!~!!~~


 


( 老蔡忘記幫牠拍照囉。。。。只拍了籠子。。 )





 


這是我在台灣的家!!~ 是一個大家庭喔!!~


 


每天有好多好多的小主人陪我玩耍~~~~ 我最喜歡這個大家庭囉!!!~


 


現在我們要一起搬到"紐西蘭"的新家去囉!!!~ 


 


辜掰囉!!!~ 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