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No。1 從"天津"回"台灣"1隻狗狗*~


 




 


唉呀!!~ 有一陣風吹過來~~~





 


是誰把我的頭髮吹亂囉!!!~






 


No。2 從"天津"回"台灣"1隻貓咪*~


 




 


我爸鼻帶灌頭來機場接機囉!!!~


 


但是我現在還不能跟我爸鼻一起回家!!~~


 


因為我還要出發到台中的中興醫院隔離21天才可以回家~~~~


 


 



 


No。3 從"上海"回"台灣"1隻貓咪*~


 




 


坐了好久的飛機喔!!~!~~


 


先出來運動一下!!~ 要出發到台大醫院的時候在叫我喔!!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