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1隻鬆獅犬*~


 




 


嘿嘿嘿嘿嘿!!!~


 


我剛剛出來散步!!!~好累喔!!~


 


讓我躺在這個冰冰涼涼的鐵板車上休息一下嘿!~

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2隻約克夏*~


 



 


。。。。哇!!~!~ 我的籠子好大好大喔!!!~


 



 


樓上的!!!~ 你會在那的大的籠子是因為。。。。


 


你都搶我的飼料~~~害我的吃不到~~~


 


所以老蔡把你隔離了!!~ 嘿嘿嘿嘿嘿嘿!!!!~


 
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2隻約克夏*~


 




 


唉呀!!!~


 


被你們看到我快禿頭囉!!!~


 


那我要去買"落健"洗髮精來洗頭囉!!!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