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從台灣飛往"澳門"5隻狗狗*~


 



 


來來來!!!!~ 看我這邊!!!~


 


說~起司!!!~~~ 喀喳!!~ 喀喳!!~


 





 


我還是把牠檔起來~~~


 


拍我就好了!!~ 我比較漂亮!!!~ 也比較可愛~~


 




 


我們是好兄弟~~~


 


所以出國也要在一起同一個籠子裡面~~~ 嘿嘿嘿嘿!!!~


 




 


嘿嘿~~~ 我躲!!~


 




 


我在躲~~


 




 


就是不讓你拍到哩!!!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