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2隻紅貴賓*~


 






 


 


吾~~~~


 


一開門就要往外衝~~~~ 趕快用手擋住喔!!~


 


 





 


來來來~~~ 借我過一下~~


 


我要來拍有人在鬱卒了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請問你在鬱卒什麼呢????


 


因為我覺得這樣我比較有鏡頭!!!~~哈哈哈!!~


 



 




吃飯囉!!!~


 


 








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2隻紅貴賓*~


 


 








。。。。是突擊檢查嗎???


 


 





 


那我要快躲起來!!!~


 


哎呀~~~ 我來不及躲起來。。。。。 


 


 




 


沒關係!!!~


 


我來幫你掩護!!!~~ 合體!!!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