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從台灣飛往"上海"深圳"6隻狗狗*~


 


 

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英國鬥牛犬*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看我的抬頭挺胸~~~


 


(偷偷的深呼吸一下~~~縮小腹!!~)


 


 







 


我想出去玩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英國鬥牛犬*~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噓!!~ 我現在在叛逆期~~~


 


我在等老蔡幫我綁束帶的時候。。。用一秒功把他咬斷!!~








 


 


這位是兩隻鬥牛犬的主人~~~


 


是正港的香港人喔~~~ 他會說台語!!!~


 


真的很厲害!!!~


 



 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深圳"1隻紅貴賓*~


 


 







 


吾~~~ 你在拍我嘛!!~


 


可以靠近一點喔!~!~






 


 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深圳"1隻古代牧羊犬*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你們看的到我的眼睛在哪裡嗎~~~


 


應該只看到我的鼻子吧!!~ 嘿嘿嘿嘿!!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No。5 從台灣飛往"上海"2隻柴犬*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咦~~


 


不是說有兩隻柴犬嗎???~ 怎麼只有一隻呢??~


 


你們猜猜看啊!!~


 


 











將將將將!!!~


 


牠躲在最後面睡覺啦~~~~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