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有七隻小狗飛往香港轉機到大陸去~~




正在一隻一隻的檢驗晶片中~~~




大集合拍一張!!~~    來來來~~往這便看一下喔~~ 




各位看官..我的姿勢有美嗎???  我正在練瑜珈喔~~ ( 唉啊!!! 忘了穿我的瑜珈褲...曝光了啦!! >///< )




快來看看我這一身,今年春夏最流行的"海洋運動風"+"小碎花項圈"。。水吧!!


各位狗界的朋友們。。快去買一件吧!!~ u呼~ 




嘿嘿!!我最會表演的是"鬥雞眼" 你會嗎? 你會嗎? 嘿嘿嘿!!~



 


 


 



祝各位台商們~~發大財喔!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