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4-20 從台灣到 "香港"深圳"寧夏"上海" 共七隻小狗。。^^*~


 




 


NO.  1 到達"香港" ( 小提醒: 我們到香港可以選擇直接送到家喔!!~ ) 


 



 


因為最近母親節到了。。。所以。。我就剪了一個愛新髮型~~好看吧!!~


 


(有人在說我的髮型很好看。。想跟我剪一樣的~~ 我才不告訴你我在哪裡剪的。。)


 



 


NO.  2 到達"深圳"~


 



 


我。。沒臉見大家。。。。嗚嗚嗚。。。 因為我不小心尿床了。。。。


 



 


NO.  3 到達"深圳"


 



 


嘿嘿!!不給糖就搗蛋~~  Happy Halloween。。。


 



 


NO.  4 到達"香港"


 




 


最近有點超勞過度。。。 謝謝"老蔡"你幫我"馬殺雞"嘿~~ 





 


NO.  5 到達"深圳"


 



 


快看看!! 我帥氣的英姿!! 酷吧!! 厚。。我真配服我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帥。。


 



 


NO.  6 到達"寧夏"






 


這是最新流行的繃帶減肥方法!!~。。別人是綁在手上~~我是綁在耳朵上!!~


 



 


NO.  7 到達"上海"


 



 


咦!! 老蔡!!你為啥不讓我帶狗繩上飛機~~它是我的寶貝耶!!


 


老蔡:因為怕你會把自己給纏住。。所以先幫你拿起來。。等到了上海在還給你!!乖喔!~


 


 


恭喜大家到達新家喔!!~ 祝你們幸福快樂!!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