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從台灣飛往"韓國"*~





 


我們在正在講解等等要辦證件的流程。。。


 


2隻小獒犬也很認真的在聽喔!!~


 



 


趁檢疫官還沒來檢查之前~~ 先出來運動一下吧!!~


 




 


我最喜歡的就是把自己捲起來~~ 我捲我捲我捲捲捲~~~ 捲成一個肉球!!~


 




 


哈哈哈!!~~  有沒有被我的鬼臉嚇到。。。 舌頭側飛功~~ 咻!!~


 


主人: 你們不要太激動。。我都快變成拉雪橇了!!~


 




 


好了~~我們冷靜一下。。 你也知道的嘛!! 我們就是喜歡在外面跑來跑去!!~


 


我們玩火車遊戲好了。。。 我現在再接軌道。。~~ 等等就可以出發囉!!~


 


噗噗請嗆請嗆~~ 噗噗請嗆請嗆~~  火車快飛~火車快飛~穿越高山。。。


 



 


好啦!!~ 大家也都玩夠了!!~ 那我們要來量一下重量跟登機手續。。。 


 


那我們就準備坐飛機出發到韓國啦!!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