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台灣飛往"墨爾本"紅貴賓*~~~


 




 


我的興趣是接電話喔!!~ 不信我示範一次給你們看~~~~


 




 


Woody: 摸西摸西~~~ 你要找誰???


 


歹徒:( 對方傳來狗狗滴叫聲。。。。 )聽到了吧!!~ 


 


    你們家的Woody現在在我的手上,快匯二十萬來!!!


 


Woody: 那個。。。你抓的是我們家的Woody嗎????


 


歹徒: 廢話!!~ 要不然我打給你做啥!!!


 


Woody: 是喔!!~ 可是我正在跟你講電話耶。。。。


 


歹徒: 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