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瀋陽"*~~


 



 


大家好~~~ 我叫做"美美"~~ 就是因為我很愛美啦!!~ 哈哈~~


 


最近在看"偷心大聖PS男"~~~ 藍正龍的髮型實在是太好看了!!~


 


所以我決定在我出國的這一天要抓這個髮型出國!!!~ 迷倒所有的美女!!~


 


嘿嘿嘿!!~ 這一個頭髮我花了3個小時才抓出來滴!!!~


 


帥嗎??~ 我還旁分耶!!~


 


 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瀋陽"*~~


 



 


大家好!!~ 我是"韋小寶"!!~


 


涼風有訊 秋月無邊 虧我思嬌的情緒 好比度日如年 


 


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 瀟灑倜儻 但我有廣闊的胸襟 和強勁的臂~彎 ~~

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北京"*~~


 




 


我是走"低調路線"滴 ~~ 不像上面那兩個。。。超級的高調!!~


 


旁邊這位正妹是我最心愛的主人喔!~


 


我們即將到"北京"去展開我們的新生活囉!!!~


 


 


 


老蔡祝大家幸福快樂喔!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