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從台灣飛往"菲律賓"*~~


 




 


5隻博美從台灣到菲律賓~~~( 四個女生一個男生 )


 



 


我是我們這一群的代表!!!~ 也是唯一的帥哥!!~ 正所謂"萬花叢中一點綠"!!~ 


 


我就是那一點"綠"!!~ 雖然我的毛色有點黃。。。 @"@


 


但我還是那其中的一個綠!!!~ 


 




 


因為我們都還是小狗。。。加上最近天氣又這麼"熱"!!!~


 


於是老蔡就為我們吃一點"富樂B"~~~ 登登登登登!!!~~


 


A博美:吃了富樂B就會~~"保護眼睛"鞏固牙齒"骨骼強壯"富樂B就是我的最愛*~


 


B博美:各位看官不好意思!!~我們家的A博美是廣告迷!!~


 


C博美:不管怎樣~~~ 富樂B就是營養劑啦!!!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