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從台灣飛往"香港"北京"*~


 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香港"*~


 



 


。。。。被大家發現我有雙下巴了!!~


 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香港"*~


 



 


噓。。 我現在是"阿密弟"~~~~


 


攏細你啦~~ 攏細你啦~~ 攏細你害我的面來紅紅~~


 


你的心我的心結結作一伙~~~ 是要打算按怎~~


 


喲呼!!!~~~



 



 


我們即將到香港過新生活啦!!!~


 


以後都要講"廣東話"!!~ 嗨木嗨ㄚ( 我偷偷練習的~ )~~


 


我下次就用廣東話來唱阿密特滴個唄!!~~~


 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香港"*~


 





 


嗚嗚嗚嗚嗚。。。。。 這一別不知何時才可以回到台灣!!!~


 


我會想念這裡好吃的東西滴。。。。。 ( 聽說香港也有很多美食。。嘿嘿!!~ )


 


估計我在香港又會胖很多唄!!!~


 



 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香港"*~


 



 


我不是貴賓犬!!~ 我是阿富汗犬!!!~


 


我不是貴賓犬!!~ 我是阿富汗犬!!!~


 


我不是貴賓犬!!~ 我是阿富汗犬!!!~


 


( 自我催眠中。。zzzZZZ。。。 )


 


我的目標是把瀏海流的跟阿富汗一樣的長~~~~~


 



 


No。5、6 從台灣飛往"香港"*~


 


 



 


剪刀石頭布!!!~ 輸的包尿布!!!~


 


我出石頭你出什麼呢????



 


smile~~~ smile~~~ smile~~~ smile~~~ 


 


120%的微笑雖然給人親切感,但是要表現出「知性」的一面,笑到60%,才恰到好處。


 


像我就是60%的微笑。。。恰當好處~~~


 


 



 


No。7 從台灣飛往"北京"*~


 



 


我頭上的那個東西不是蚊子喲!!!~


 


是一滴水啦!!~ 我剛剛喝水的時候不小心滴到滴~~~!!~


 



 


No。8 從台灣飛往"北京"*~


 




 


其實旁邊這一顆是。。。。。 


 


。。。。


 


。。。。。


 


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是乒乓球啦!!!~  不是雞蛋嘿!!!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