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台灣飛往"上海"北京"成都"香港"*~


 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 


大家好!!!~ 我就是這次的頭頭!!


 


我就是肉肉!!!~ 我們這一團名字都有肉字喲!!~


 


等等我來幫大家介紹一下~~~~~~~


 

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北京"*~


 





 


牠叫做"阿吉"!!~ 雖然他的名字裡面沒有肉字。。。。。


 


但牠很愛吃肉啦!!~~~~


 


阿吉: 我覺得這個廣告應該找我來拍!!~!


 


    大家看看!!~ 我吃得比他還要香呢~~~~


 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成都"*~


 




 


牠是叫做"梅肉"~~~


 


平常應該喜歡吃"梅菜扣肉"~~~~~ ( 我猜的啦!!!哈哈~~ )


 



 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香港"*~


 





 


是誰??!!~ 是誰??!!~ 是誰??!!~


 


是誰在笑????~ 到底是誰在偷笑啊!!!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