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台灣飛往"日本"七隻博美*~


 



 


一定要拍嗎??~ 可我剛剛睡醒!!~ 還沒梳妝打扮呢~~~


 




 


我最喜歡我的眼睛!!~ 炯炯有神!!~ 帥氣吧!!!~


 




 


啊!啊!啊!~~ 你為了搶鏡頭。。 既然踩我的頭~~~


 


我沒有。。。~ 妳別誣賴我!!~ 我是無辜的。。。 嗚嗚嗚!!!~


 




 


樓上的夫妻倆~~~ 就別吵了唄!!~~


 


反正都拍好了!!~  哈哈哈!!!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