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台灣飛往"日本名古屋"3隻白博美*~


 



 


不好意思。。。 我宿醉還沒醒~~~


 


讓我繼續睡一下!! 


 




 


。。。。 發呆中!!~


 



 


嗚嗚嗚。。。。 我沒臉見人。。。。 因為。。。


 



 


我不是剛剛騎摩托車來。。。。。


 


是我昨天去做頭髮。。。 想今天美美滴出國。。。


 


結果。。 我從"博美"變成"狐狸"。。。


 


凹嗚嗚嗚。。。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