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從台灣飛往"韓國"8隻吉娃娃*~


 



 


小咖:你下去!!~ 你下去!!!~ 我要出去拍照!!!~~


 


小黑:我偏偏就是不讓你踩哩!!!!~


 


好了!!~ 大家別再吵了!! 


 


來來來~~ 1~2~3~ 起士!!


 



 


哇!!!~ 大家的反應都好快啊!!!~


 


馬上看鏡頭耶!!!~


 




 


你們看!~~ 你們看!!~ 我的頭上有愛心耶!!~





 


請問...你在煩惱什麼呢???


 


恩..我在煩惱我到了韓國要先吃人參雞湯還是辣炒年糕~~~


 


怎麼辦哩!!!~  幫我選一下唄!!!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