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"東莞"深圳"回"台灣"的紅貴賓和馬爾濟斯*~





 


吾。。。 我到了嗎??? 我到台灣了嗎????


 




 


剛到台灣就有飯吃喔!!!~


 


老蔡:是因為你們回來的班機比較晚。。。所以我們明天才會出發到台大醫院隔離21天喔!!~


 




 


坐了幾個小時的飛機~~~ 有點累。。。


 


先出來運動一下!!~


 



 


隔天。。。檢疫官幫我們檢查好資料也幫我們上了封條~~~


 


ok!~ 我們就出發到台大醫院跟你們的主人會合吧!!!~go!


 



 


這位就是我的主人!!!~ 是不是跟我一樣有氣質哩!!!~


 



 


那那那~~ 這位就是我的主人啦!!!~


 


她是被影殺手喔!!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