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黑色拉布拉多*~


 



 


我的夢想就是當"巡邏犬"!!!~ 因為我有非常靈敏的鼻子!!!~


 


聞聞聞聞聞~~~~


 



 


嘿嘿!!!~ 這裡很安全!!!~ 什麼都沒有發現!!!


 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沈陽"1隻黑色拉布拉多*~


 



 


嗯。。。還好我剛剛偷吃的雞排沒有被樓上的發現~~~


 


要不然我的雞排就要少一塊了!!!~


 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比雄*~


 



 


猜猜我在哪裡!!!~ 這不是我的屁股喔!!!!~


 


我的的大頭啦!!!!~


 



 


大頭大頭下雨不愁~~~~ 人家有傘我有大頭~~~~


 



 


我剛剛使用了"澎澎粉"!!!~


 


才會讓我的頭髮這麼澎!!!~


 



 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紅貴賓*~


 



 


敵不動。。。我不動。。。等你拍完我再動~~~~


 



 


No。5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柴犬*~


 



 


咦~~~由上往下拍45度角。。。是我最美的表情~~~


 



 


No。6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吉娃娃*~








呃。。。。你別跑!! 別看我腿短!!!~我一定會抓住你的!!!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