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從台灣飛往"日本"一批22隻狗狗*~





 


快看!!!~快看!!!~ 有鏡頭ㄟ!!!~


 


1~2~3~~~~ smile!!!~


 




 


噓。。。~~~ 是baby耶!!!~


 


baby們在睡覺耶!!!!~ 那我們就拍一張照片!!!~


 


不要吵牠們睡覺囉!!!!~


 




 


歐一西!!!!~


 


這一餐是我在台灣的最後一餐!!!!~ 真是好吃啊!!!!~


 


鼻子上面沾了一點點~~~~改快把它舔掉~~~


 




 


我要趕快跑出來!!!~


 


我們都是黑漆漆的!!!!~ 如果不站出來一點~~~會拍不到我!!!~


 




 


不要拍我們!!~~我們都要睡覺囉!!!~~~~


 




 


我不是長脖子啦!!!~


 


我們一共有三隻狗狗喔!!!~~~ 我不是長脖子!!!~





 


你看那裡!!!~~~ 請問是哪裡???~


 


看左邊啦!!!~左邊有"美食"!!!~


 


喔喔!!!~不是右邊喔!!!~嘿嘿嘿嘿嘿!!!~


 




 


大家好!!!!~我們是"約克夏"!!!~ 不是"雪納瑞"喔!!!~


 


雖然我們是長得很像啦!!!~~~~嘿嘿嘿嘿!!!~


 


"雪納瑞"有可能是我們遠房親戚!!!!~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