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台灣飛往"香港"深圳"上海"3隻狗狗*~


 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紅貴賓*~


 



 


我喜歡我的左半邊臉~~~ 這樣拍起來比較可愛!!~ 也比較瘦~~


 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深圳"1隻迷你品小杜賓*~





 


不管側面和正面~~~ 我都站的挺挺!!!~


 


這可是有受過訓練的喔!!~







 


唉!!~ 其實站久了有點累ㄟ!!~


 




 


咦~~~這張綠色的貼紙是做什麼用的ㄚ~~


 


老蔡:那是貼紙是LIVE ANIMALS,然後把狗狗的地方圈起來~~


 


   這樣航空公司才知道籠子裡面裝的是狗狗喔~~~~


 




 


那這個膠帶是什麼哩!!!~


 


老蔡:因為怕你會冷,所以用膠帶幫你把籠子的洞洞給封起來。


 




 


嘿嘿嘿嘿嘿~~~~ 不要看我很兇。。。我還是有可愛的一面滴!!~


 
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柴犬*~


 




 


吾~~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