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從台灣飛往"上海"香港"北京"*~


 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 


大家好!!~ 我是"波波"。。是大白熊!!~


 


誰要跟我出去。。~ 就只有一個字"帥"!!!~


 


不信的話。。 你們可以看下面那一張照片喲!!~


 



 


看吧!!~看吧!!


 


有帥到吧!!~ 真不是我在說的~~ 嘿嘿嘿。。。!~


 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



 


大家好!!~ 我是"Bego"!!~


 


擁有一雙無辜的大眼睛!!!~ 最喜歡就是演戲!!~


 


等等我來演我最拿手的戲碼!!!~


 




 


我最拿演的戲碼就是。。。"傻笑"!!~


 


嘿嘿嘿嘿。。。。~


 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香港"*~


 



 


等等在給你們拍!!~ 我要先吃飯!!!~






 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北京"*~


 




 


大家好~~  我叫做"大頭"!!~


 


"大頭大頭下雨不愁,人家有傘我有大頭"這是我的主題曲喲!!~


 


不過說真的。。。 這張照片顯得我的頭。。真的很大!!


 


老蔡啊!!~ 你應該由上往下45度角拍攝才對啊!!~


 


這樣我才會顯得苗條!!!~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