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台灣飛往"深圳"東莞"上海"香港"共10隻狗狗*~


 




 


哇!!! 這看起來好壯觀啊!!!!


 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深圳"*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東莞"*~


 



 


我最愛"崔弟"了!!!~


 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 


今天我特別上了髮雕!!梳了一個中分頭!!!!~


 


帥吧!!!~( 我在微笑中。。嘿嘿。。。 )


 



 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 


我為了今天出國!!!~ 還特別穿上了!!我最亮的衣服!!!~


 


還綁了一個"啾啾"耶!!! 


 



 


NO。5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NO。6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NO。7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NO。8 從台灣飛往"香港"*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NO。9 從台灣飛往"香港"*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NO。10 從台灣飛往"香港"*~


 




 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