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從"香港"回"台灣"1隻古代牧羊犬*~


 




 


DOGDIG:是五根香腸嗎??? 要給我吃的嗎????


 


老蔡:這是我的手指啦!!!~ 你的瀏海太長囉!!~


 



 


DOGDIG主人: 你們看~~ 這樣就會變成地毯!!!~


 



 


DOGDIG主人: 我跟你說啊!!!DOGDIG最會演戲囉!!!


 


          他的戲份可很多!!!~ 我叫他演給你看喔!!


 



 


DOGDIG主人:你走!!~ 我不要你了!!!


 


DOGDIG:(假摔中。。。。)


 


 


護士:我還是把桌子拉遠一點。。。。


 


( 以上純屬續劇效果!!~請不模仿!!! )


 



 


DOGDIG:好啦!!!~ 我的戲也已經演完了!!!~


 


       我要在台大醫院住21天囉!!!!~ 21天後見啦!!!


 


 


       對了!!~ 對了!!~ 有經紀人要找我簽約嗎???哈哈!!!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