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6隻狗狗*~


 



 


現在我們正在掃描狗狗身上的晶片!!!~


 



 


敵不動!!我不動!! ( 我看你能撐多久~~ )






 


哇!!! 我的籠子"銀光閃閃"滴!!!~

 



 


你的籠子在"閃"~~ 有比我們的眼睛還閃嗎???





 


嗚。。。我肚子餓了!!!~


 



 


老蔡:好啦!!~我在泡飼料給你們吃囉!!!~等一下下喔!!!~


 



 


嗯~~ 真好吃!!~


 


你在拍我嗎??? 可以再靠近一點喔!!!~


 



 


哎喲!!!~ 被你拍到我有紅眼症。。。。





 


哎呦唯!!! 這是在飛高高嗎???


 


老蔡:不是啦!!!~ 是在檢查晶片和核對資料!!~









我是無辜了~~ 我是把報紙堆成一個小山。。。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