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從"上海"回"台灣"5隻貓咪*~


 



 


貓咪們剛剛下飛機~~~正在接受機場的檢查~~~


 


檢查貓咪的籠子裡面是否有違禁品~~


 



 


從"上海"回"台灣"5隻貓咪*~


 



 


從國外回來的貓咪都會打上封條~~~


 


ps:封條是必須由檢疫官來剪開喔!!!~


   


   如果檢疫官還沒到。。。就先剪開!!!~


 


   那檢疫官可以不承認喵咪是從國外回來的喔!!!~


 



 


吾。。。~不是天黑了嗎???


 


怎麼又天亮了!!!~


 



 


噓!!!~ 我還要睡覺!!!~


 


不要吵我~~~~


 


 



 


。。。。。我在度估中!!!!~


 



 


哎呦~~~已經到囉!!!!~


 


我要先出來溜搭溜搭~~~~~


 



 


老蔡!!!~請幫我換一塊尿布!!!!~ 謝謝~~~


 


老蔡:我馬上幫你們換喔~~~


 



 


檢疫官已經幫我們都檢查好所有的資料囉!!!~


 


我們就可以出發到台大醫院囉!!!!~


 



 


將將將將!!!!~ 哇!!!~好壯觀喔~~


 


我們準備去台大醫院囉~~~


 


 



 


哇~~~我們好久不見喔~~~先來一個愛的抱抱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