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台灣飛往"香港"上海"長沙"南京"武漢"北京"9隻狗狗*~

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貓咪*~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 天亮了喔!!!~ 那我要起來折棉被囉!!!~

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長沙"1隻瑪爾濟斯*~






 


咦? 我不是貪吃喔!!!~ 只是我吃飯的碗比較大啦!!!~


 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紅貴賓*~


 



 


唉!!!~ 我要好好欣賞我在台灣最後的風景。。。。不要打擾我喔!!~


 



 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紅貴賓*~


 



 


。。。。。 我的骨頭會瞬間移動。。。怎麼忽然跑到角落去!!!!~


 


然到!!~~ 然到!!~~ 我有。。"特異功能"!!!!~


 



 


No。5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紅貴賓*~


 



 


蝦咪???!~ 要拍照喔!!!~ 等等嘿!!~


 


我要擺出我最酷的姿勢hold住整個畫面!!!~


 



 


No。6 從台灣飛往"南京"1隻柴犬*~


 



 


最近我們狗界也流行"健美狗狗"!!!~


 


所以我最近常常"舉重"啦!!!~ 看看我手上的線條~~~ 水不水ㄚ~


 



 


No。7 從台灣飛往"武漢"1隻柴犬*~


 



 


我在想。。。 我到"武漢"的第一餐會是吃什麼啊!!!~


 


你們知道嗎???~~  知道的話。。可依偷偷告訴我嗎~~~


 


嘿嘿嘿嘿嘿!!!~


 



 


No。8 從台灣飛往"北京"1隻英國鬥牛*~


 



 


唉呀。。。 我曝光了!!!~ 快點幫我打上馬賽克!!!~


 



 


No。9 從台灣飛往"北京"1隻英國鬥牛*~


 



 


最近吃的有點多!!!~


 


身上多了好多游泳圈喔!!!~~ 我該去減肥囉!!!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