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2010-4-23  從台灣到美國~~


 



 


這三隻可愛的紅貴賓是要飛往美國滴~~


 



 


噓。。別吵我!! 我現在在培養我的感情。。。等等要來拍戲~~~


 




 


我並沒有吸XXX喔!!! 我只是在學迷濛的眼神!!~ 有被我電到嗎~!


(真可惜。。如果再加幾滴真誠的眼淚。。那就更完美了!!~哈哈~~)


 





就是這張!!! 45度角 + 一點點的微笑 + 還有自信的眼神。。。 


 


哇!!~真玩美啊!!~  我們真的很適合當明星耶!!


 


為啥"舒潔"沒找我去拍廣告呢??? 要不然會賣得更好喲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