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三隻可愛的博美"從台灣飛往"菲律賓"*~


 




 


No。1 大家好。。我是"鐘樓怪人"!!


 




 


No。2 嘿嘿嘿!! 這是我的特技喔!!~ 可以同時往左邊跟右邊看!!~


 


     這可我研究很久的喲!!~ 你會嗎??






 


No。3 嗚嗚嗚。。。 大家好~ 我就是哭倒長城的那一位"孟姜女"的妹妹~~


 


     "孟江江"啦!! 我沒有我姐那麼厲害哭倒長城。。。


 


     我只會把我的毛給哭黃了~~ 嗚嗚嗚。。。 你們看啦~~


 


     我哭到我的腳都變成黃的!!~


 


( 孟江江你別再哭了啦!!~ 妳在哭的話就要從"白博美變成黃博美了" )


 


 


 


( 祝你們到"菲律賓"愉快喔!! ) 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