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從日本回來台灣*~





 


大家好*~ 我剛剛從日本坐飛機回來~~


 


哇~~ 我終於來台灣了~~~ 


 


先出來散步一下下~~這裡的空氣是多麼的清晰。。這世界是多麼的美好!!~


 




 


噓。。。我要去參加。。殘酷舞台!!~ 先來練習一下~~


 


看看我這身雪白的毛~~ 漂亮嗎?? 


 







你們說~~ 我能不能得到第一名ㄚ~~! 


 


我覺得我一定可以第一名耶!!~ 哈哈哈!!~


 




 


這個是我心愛的主人~~ 她要帶我去參加"殘酷舞台"喲!!~


 


請大家支持我3號!!3號!!! 投我一票~~ 謝謝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