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往"印度"*~


 




 


其實。。我是胖版的拉不拉多。。。 我也很想減肥。。。但是我是越減越肥。。。


 


咦!!! 那邊。。那邊。。。好像有好吃的東西耶!!~


 


我也要吃!!~~ 我也要吃!!!~ 


 




 


嗚。。。ˊˋ  所以我說"我是越減越肥"~~~


 


其實我有一個問題!!!~ 聽說上飛機之前會有好吃的東西!!~ 是真的嗎??


 


那。。也有我的份嗎??? 如果有的話。。我要吃"雞排"牛排"義大利麵"蛋糕"。。。


 

真難選耶!!~。。。 個位來幫我選一下吧!!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