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往"珠海"北京"深圳"杭州"廈門"*~


 



 


檢疫官來幫狗狗們檢驗晶片和資料*~


 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珠海"金色拉不拉多*~


 



 


地上有好玩的東西耶!!~~ 我也要下去玩一下!!~ 


 



 


老蔡叫我模仿他的笑容。。呵呵呵!!!! 有跟他一樣嗎??


 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北京"黑色拉不拉多*~


 



 


我發現~~ 我們的家族最近都很喜歡裝憂鬱!!~。 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深圳"雪納瑞*~





 


我這條繩子漂亮嗎??? 設計的靈感來至於"谷吉"跟"ㄟ歐v"的結合版!!


 


我幫它取名為"歐吉v"*~ 好看吧!!~


 


我真的覺得我的設計越來越出神了!!~ 連我自己都佩服!!~ 哈哈哈!!!~


 



 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杭州"馬爾濟斯*~


 







夏天的風~~ 咻咻咻~~~ 吹ㄚ吹~~~


 


我最喜歡"粉藍色"配上"淺灰色"再配上我"雪白色"的毛。。。。~真是完美!!~


 


哇!!!~ 真有夏天的感覺耶!!!!~





 


No。5 從台灣飛往"北京"兩隻小土狗*~





 


我的姿勢很棒吧!!!~ 跟名模一樣的姿勢!!~ 加上一點銳利的眼神~~


 


旁白:你沒看過美女喔!!~


 



 


No。6 從台灣飛往"廈門"比利時狼犬*~


 




 


嗯。。。終於要拍我們了!!~ 我們都快睡著了~~ zzzzzzZZZZZZ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( 祝大家到了新家幸福快樂!!!!!~~YA!!!! )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