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往"洛杉磯"(隨身)3隻"獒犬"*~

 


ps:牠們所使用的籠子是全世界最大的運輸籠喔!!~


 



 


檢疫官正在幫"獒犬"們檢查晶片~~~!


 


等一切資料檢查好了~~ 我們就可以出發到機場去囉!!!~


 




 


航空公司正在幫三隻獒犬量體重!!~


 


等量好重量。。 航空公司會幫牠們別上行李牌喲!!!~


 




 


大家來猜猜我的體重有幾公斤啊!!!~


 


你們一定會嚇一跳喲!!!~


 


看官1號:我猜。。。34KG!!


 


看官2號:我猜。。。25KG!!~(樓上的!!34也太誇張了吧!!~)


 


 




 


江!~江!~江!~江!~


 


答案揭曉。。。是47.7KG!!!~


 


 


看官1號:太誇張了吧!!!~


 


看官2號:我無言了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

 


不誇張!!~ 


 


大家看完我的才誇張耶!!~


 


有人要猜猜看嗎?????


 


 


 


看官3號:我要猜!!~ 樓上都47.7了!! 我猜55KG!!


 


看官4號:55KG。。。跟我一樣重耶!!!~


 




 


江!~江!~江!~江!~


 


答案揭曉。。。是70.6KG!!!~


 


 


看官3號:哇X。。。。(已經消音了!~)


 


看官4號:= =+。。。。。。牠都比重。。。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